编办概况

两当县编委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4-19 】 【选择字号:

两当县编委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教育实践活动

近日来,县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以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在全办上下举办了“两学一做”的手抄报活动。

“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是全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又一重大决策部署,对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这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拓展党内教育活动成果的重要实践行动,是厚值党的执政根基,推进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办党员干部坚持在学习活动中“学做一体、知行合一”,切实做到思想上筑牢防线,政治上守好底线,行动上绝不掉线。突出“学”和“做”这个基础,把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系列讲话作为学以修身、学以致用的根本。并把学习放在首位、作为常态,切实在学深、学透、学懂、学会上下真功夫,切实用学习完善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自我。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不但明确了学习内容,并在创新学习方式上下功夫,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以做合格党员为标尺,讲政治、讲纪律、讲品德。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注意树立党员的先锋形象,自觉做组织和思想入党、人民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全办领导干部也积极树标杆、做表率,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整体效应。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和行动上提高了认识,切实增强了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始终贯穿于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