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编委办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两当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30 】 【选择字号:

 

县编委办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两当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930,县编委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两当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县委梁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两当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为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和县纪委杨万民书记《坚持挺纪在前 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两个报告,研究提出了县编委办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以学习中国共产党两当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为主线,继续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严格控制和优化配置机构编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一要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精心谋划机构编制工作。要树立新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把握方向、谋划全局、落实政策、推动改革的能力,提升机构编制部门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水平。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到全县工作大局中去推进、去落实,积极适应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增强机构编制工作的主动性、适应性、实效性。二要做好双联帮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紧盯年底整县脱贫的时间节点要求,对照农户脱贫验收指标,严格落实责任,在确保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一切工作围绕农户脱贫来抓,精心谋划工作调动农户积极性、拓宽农户增收渠道,切实帮助农户增加收入,确保所联系的农户如期脱贫。三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精心组织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增强看齐意识。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做好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务实高效、开拓创新、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