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关于公布第三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2 】 【选择字号:

两当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布第三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

“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工作站,县直及驻县有关单位:

根据《甘肃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梳理公布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的通知》(甘审改办发电〔2018〕3号)和《陇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关于全面梳理公布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的通知》(陇政办发电〔2018〕25号)精神,我县梳理出第三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27项,由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请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决定公布第三批我县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相关的后续衔接工作,明确责任主体和工作方法,抓好事中事后监管措施落实,切实提高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系统性、协同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坚决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

 

 

附件:两当县第三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目录(27项)

    

 

 

两当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8年6月5日

 


附件附件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