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两当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7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916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县委编办主题教育进行了扎实细致地安排部署。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李玮主持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陈卫国到会并作指导讲话。 

  会上,李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落实主体教育的目标任务,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三要结合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传承红色基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和县委编办业务工作,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到主题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共同推进。 

  陈卫国充分肯定了县委编办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全面掌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把牢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三要把握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四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五要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