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市县机构编制部门联合举办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4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强化理想信念,10月11日—12日,陇南市委编办党支部与两当县委编办党支部联合举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编办、县委编办参加活动的党员满怀热情,抱着神圣的态度,参观了两当兵变纪念馆、太阳寺红军街、老南街两当兵变遗址及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同时,参观了“故道之路”两当历史文化展。在两当兵变纪念馆,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高擎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做出庄严承诺。12日上午,全体党员穿戴统一的红军服、红军帽,高举鲜红的党旗,重走当年“两当兵变”部队行军路线、红二十五军北上长征路线,感受革命情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践行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光辉事迹同自己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和昂扬精神投入到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的各项工作中。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增强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提高了全体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自觉性,对帮助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起到了有力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