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两当县委编办开展全县机构编制工作调研督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6 】 【选择字号: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印发了《关于开展全县机构编制工作督查的通知》。9月25日至29日,县委编办组成督查组,对县委机关、政府部门、部分派出机构、直属事业单位、群团组织以及各乡镇开展了机构编制工作调研督查。

  

  

  

  

  

  

  这次调研督查采取全覆盖的方式,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重点对《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情况、机构编制纪律执行情况、“三定”规定执行情况、规范挂牌情况、乡镇机构和县直部门派驻机构设置及运行情况、乡镇管理体制改革人员转隶情况等进行了调研和督查。

   

  

   

  

   

  通过调研督查,促进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切实增强了机构编制工作意识,严肃机构编制工作纪律。同时,这次调研督查活动,对进一步做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三定”规定的执行、乡镇管理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发挥了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