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 省委编办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

  • 胡昌升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加速复工复...

  • 省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3-01-05

14日上午,省委编办主任马骥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办上下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融入省委加快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甘肃现代化建设的总体部署上来,结合省情实际抓好落实,更好履职尽责。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个会议精神,树立坚持政治统领、坚持系统谋划、坚持加快发展、坚持转变作风的鲜明导向,找准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保障大局的切入口和发力点,跟进保障、做好服务,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要求,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切实转变机关作风。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工作理念,以崭新的面貌、实干的精神推动机关效能提升、作风转变。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