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中共两当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14 】 【选择字号:

  2月18日,县委书记、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郭省军主持召开中共两当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

   
  郭省军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管机构编制工作原则,不折不扣贯彻执行机构、编制和领导职数等规定,确保机构编制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坚持依法治编,加快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牢固树立编制就是法制的理念,严格贯彻落实机构编制各项相关规定,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法规、政策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控各类招录计划,切实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聚焦职责使命,不断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积极探索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的有效途径,加大编制资源统筹调配力度,实行动态调整,盘活用好有限的编制资源,有力保障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县干部队伍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审议了机构编制有关事项。 
  县领导武冰、刘瑞稳及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编办、人社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