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陇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赵一升深入两当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8 】 【选择字号:

  2019年10月22日,陇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赵一升深入两当,对全县党政机构改革后机构运行、职能发挥等情况进行了调研督查。 

  调研组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力逢的陪同下深入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县医疗保障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采取实地查看、调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两当县有关涉改部门的机构挂牌、班子配备、人员转隶、“三定”执行、职能发挥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了解。赵一升对各相关部门机构改革后的管理和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意见。随后,赵一升到县委编办,查看了全县党政机构改革档案资料归纳整理情况,听取了全县党政机构改革工作汇报,对县委编办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解答和工作指导。赵一升指出,机构编制部门要加强对全县机构运行、职能发挥工作的监督、指导,牢固树立编制就是法制的理念,切实强化机构编制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同时,赵一升一行深入两当县太阳寺红军街,对两当红色文化的挖掘、传承和弘扬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