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前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31 】 【选择字号:

  10月30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前工作推进会,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李玮主持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陈卫国、成员马强到会指导,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四项内容:一是通报了县委编办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及下一步打算。二是传达学习了《两当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分类指导具体要求》《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进一步安排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工作。县委编办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就前一阶段检视出来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发言讨论。三是班子及班子成员分别就撰写的《两当县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调研报告》《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调研报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对策》《两当县医疗队伍建设机构编制调研报告》等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研讨。四是李玮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全县机构编制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题讲了专题党课。 

  陈卫国充分肯定了县委编办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助推工作更上新台阶。 

  李玮在总结时指出,我办主题教育在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继续抓好“四项措施”的落实,作为机构编制部门的干部要在思想认识上提升政治站位,在发展方向上提升为民初心,在服务理念上提升责任担当,在工作形态上提升规矩意识,不断树立机构编制部门及自身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