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两当县委编办参加庙坪村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调度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2 】 【选择字号:

     为了及时贯彻落实金洞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调度会议精神,2020年4月21日,两当县委编办全体帮扶干部在庙坪村党群服务中心参加由村两委组织的庙坪村帮扶工作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金洞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脱贫攻坚指标说明》,同时,对庙坪村外出务工人员去向、收入等情况作了全面分析研究,对庙坪村基本村情概况作了进一步梳理。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帮扶工作责任清单,进一步开展好入户走访、谈心交流、环境卫生整治、关爱弱势群体、安全住房和安全饮水排摸等工作。会议决定,要结合举办敬老孝亲、勤劳致富等模范家庭评选表彰活动,在进村入户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农民群众树立热爱祖国、勤劳致富、敬老孝亲、团结友善、爱护环境、建设家园的价值取向,弘扬正能量,树立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