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委编办开展巡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2 】 【选择字号:

     4月21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在县直机关业务楼620会议室召开。根据县委和县委巡察办的安排,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对县委编办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察。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郭耘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组长雷雅晖宣读了巡察工作方案,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李玮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县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11人参加了会议。
    郭耘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要准确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增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二要围绕巡察重点,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本质要求;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好县委交付的巡察任务。 

     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李玮代表党支部签订了巡察承诺书,并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三是遵守纪律,接受监督;四是认领问题,立行立改;五是理清思路,推进发展。 

     最后,巡察组对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