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两当县召开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29 】 【选择字号:

        727,两当县召开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会。县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涉改工作相关部门、涉改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力逢主持。

   

 

        会上,县委编办主任李玮通报了全县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进展情况,涉改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人对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涉改工作相关部门根据工作职责进行了情况说明,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郭力逢强调,推进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当前要加快进度完成的一项重点工作,各相关部门及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有力有序地推进改革工作。一要加强学习,掌握政策。持续深入学习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政策,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县区改革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高推进改革的能力和水平。二要解决问题,加快进度。要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拿出扎实有效、务实管用的措施,切实加快改革工作进度。三要明确责任,主动作为。由县委编办牵头,涉改主管部门负责具体组织实施,相关部门审核把关,做到勤汇报、多沟通,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四要严明纪律,强化监管。严格执行改革纪律,依法依规推进改革工作,将监管贯穿改革全过程,确保改革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改革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