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两当县委编办召开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三定”规定制定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02 】 【选择字号:

    为了有序推进我县五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三定”规定制定工作,根据省市相关精神,2020年8月31日,县委编办召开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三定”规定制定培训会。县委编办副主任马卫东主持会议,市场监管、生态环境保护、文化市场、交通运输、农业领域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卫东对五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三定”规定制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就五个领域执法队伍的职能职责、权限划分、机构编制等事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研究讨论,县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王斌对“三定”规定制定工作的重点事项进行了解释说明,并根据省市县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改革精神,现场解答了各参会单位提出的问题。
 

     这次会议的召开,对深化五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起到了一定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