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两当县委编办扎实细致做好乡镇赋权相关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9 】 【选择字号:

  按照《陇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赋予乡镇和街道部分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指导目录>做好乡镇和街道赋权工作的通知》,县委编办认真履行职责,及时有序做好赋予乡镇部分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目录梳理工作。一是对照《甘肃省赋予乡镇和街道部分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指导目录》,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梳理出了《两当县赋予乡镇部分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目录》,经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后印发执行。二是11月6日下午,在县委编办会议室召开了乡镇赋权工作业务培训会。县委编办、县政府办、县司法局相关同志及各乡镇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对做好赋予乡镇部分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工作的文件精神,县委编办分管领导就乡镇赋权工作的意义和要求以及乡镇对照梳理权责清单的方法和步骤做了解读。目前,两当县乡镇赋权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