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支部书记讲党课 政策进村暖人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07 】 【选择字号:

  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2021年12月10日,在全县“民事直说”日到来之际,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李玮带领帮扶干部再次走进金洞乡庙坪村,向村党员、群众代表及村“两委”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县党代会精神。

  李玮同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宣讲了市县党代会关于过去五年取得的发展成就、未来五年规划的发展蓝图和民生领域确定的实事项目,引导村干部及群众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领会,激发发展产业、弘扬新风、美化环境、共建共享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要求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强大动力,竭心尽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中心、保障大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的职能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