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两当县委编办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0 】 【选择字号: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植树正当时。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增进党员干部保护生态意识,3月15日,按照县委统一安排,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两当建设贡献微薄力量。

  

 

  在植树现场,按照自然资源局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全体干部鼓足干劲、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有的按标准挖坑,有的扶苗,有的浇水,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上午的劳作,一颗颗新苗扎根沃土、迎风挺立,一片春机盎然。全体干部看着劳作的成果,为大地增添的这抹绿色,大家感到无比自豪。 

  

  此次活动,大家在劳动中磨练了意志、激发了干劲,展现了县委编办全体干部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绿色为导向的生态发展观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不断巩固绿化成果,为两当县全域旅游及美丽两当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