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两当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0 】 【选择字号:

  5月13日,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央、省、市、县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发展党员相关事宜,开展“班子成员讲党课,股室干部讲业务”活动,对党的建设、机构编制、疫情防控、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党建引领的政治自觉。通过“三会一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悟思想、强党性,坚定政治信仰,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提升机关建设的服务效能。要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十个方面内容,查漏补缺、强弱补短,落实好“四抓两提升”、“四抓两整治”等工作任务,大力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三要强化机构编制的工作保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落实县委、县委编委及市委编办的部署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健全完善机构编制工作的制度、机制和程序,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统筹推进体制调整、结构优化、资源配置,不断强化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保障大局的质量水平。
  会上,电子政务中心负责同志对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第二讲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