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两当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0 】 【选择字号:

  6月2日,两当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任振鹤省长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参加陇南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及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委编办主任王凤龙主持。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甘肃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成绩,提出了甘肃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指明了方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理解会议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入学习领会。及时制定学习方案和学习计划,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单位集体学习、交流研讨和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不断提升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切实履职尽责。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目标要求和“五提升五打造”思路、“一核三带”布局、“四强”行动、“十一个坚定不移”举措,自觉对标对表,持续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有序推进机构编制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编制审核、端午节值班值守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并集体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第三讲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