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两当县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6 】 【选择字号:

  7月8日,两当县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市、县有关精神,安排部署纪法教育、意识形态、党务人才、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开展纪法教育专题学习,从党百年奋斗史的高度深刻认识勇于自我革命这一鲜明品格,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时刻绷紧“三不腐”这根弦。二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坚持守正创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立足编办工作实际,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正面宣传引导、精神文化引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形成向上向善风尚。三要坚决贯彻县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清查政治突出问题规范党务工作,对标整治时限、要求、重点,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规范性。要充分发挥编办职能作用,持续强化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积极服务全县人才工作大局。四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反复性和长期性,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部署要求,严格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认真落实单位、值班点防控及个人防护责任,为全县疫情防控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执行“三定”规定督查、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防暑降温、防溺水等工作作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