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两当县委编办在帮扶村开展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6 】 【选择字号:

  7月7日,县委编办帮扶干部走进金洞乡庙坪村,积极开展入户走访,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有关政策,了解帮扶对象近期生产生活情况。

  一是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引导群众积极学习会议精神,找准方向,跟上全省发展的步伐。二是开展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和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动员群众重视夏季多发的灾情,做好预防措施,保护人身财产安全。三是动员尚未完成全程疫苗接种的群众及时接种疫苗,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四是宣传近期疫情防控政策,动员群众严格遵守,并做好外出及返回的报备。五是开展防溺水宣传,做好个人及家人的人身安全防护。六是了解群众近期生产生活情况,核算前半年的收入支出,勉励农户再接再厉,持续稳定增收。
  通过这次入户走访宣传,使帮扶干部深入了解了农户近期生产生活状况,进一步完善了帮扶措施,密切了干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