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两当县委编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研讨暨“干部大讲堂”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18 】 【选择字号:

  5月15日,县委编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研讨暨“干部大讲堂”活动。

  活动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机构编制工作制度》《县委编办纪律管理制度》等机关相关管理制度。王星同志立足本职,以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为主题,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进行了解读,班子成员对所讲内容进行了点评,大家一致认为所讲内容详细,逻辑清晰,提升了对强化事业单位管理、规范事业单位活动、促进事业单位发展的认识。
  会议强调,一要继续做好专题学习研讨和“干部大讲堂”活动。不断加强学习、拓展视野、提升业务水平,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二要继续强化制度执行。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法规制度和机关管理各项规定开展工作,“三重一大”等事项要严格按照程序办理,杜绝疏漏。三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状态、工作标准和工作作风。推动形成高质高效落实、效能明显提升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