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编委办认真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县“两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3-09 】 【选择字号:

    

35日,县编委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县“两会”精神,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县委梁书记、政府郭县长在县委十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梁书记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暨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县委十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了“1236”全县今年工作总体要求,为我们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办同志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1236”工作思路,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部门作用,为推动全县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按照县委十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和县“两会”确定的建立完善政府及政府工作部门权力清单和负面清单制度,确保“行政权力进清单、清单之外无权力”的要求,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府机构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做好省市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承接落实工作为重点,全力抓好全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办同志一要认真学习县委全委扩大会议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和县“两会”精神;二要积极认真做好日常工作;三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四要争当先锋,发挥好每名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努力提升全办整体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