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两当县委编办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7 】 【选择字号:

  2020年1月6日,县委编办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李玮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郭耘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贯彻落实〈关于推进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方案〉做好乡镇街道改革工作的通知》《县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宣读了《中共两当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科级干部分工的通知》;通报了县委编办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2020年工作计划。 

  2019年以来,县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扎实推进全县党政机构改革、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以及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加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梳理完善部门权责清单,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严控机构编制总量,着力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新成效。2020年,县委编办将着力抓好六方面的工作:一是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努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三是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四是加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五是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六是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会议还就县委编办“三重一大”事项作出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