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两当县委编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25 】 【选择字号:

      2020225日,两当县委编办通过陇政钉视频系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李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通过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体同志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不断增强了做好疫情防控和当前机构编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一致认为,一是毫不松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落实网格化管理措施,按照“机关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规范”,严格细致地做好本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认真做好本单位负责的第四期廉租房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以饱满热情有力有序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要加强学习、理清思路、恪尽职守,进一步谋划好、开展好今年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三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和干部考勤纪律,树立自身和本单位良好形象。同时,召开了县委编办党支部委员会和集体学习会,研究了机关党建工作,安排了当前机构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