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两当县委编办开展“重走红军路,党课润心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14 】 【选择字号:

    2020年7月10日,两当县委编办党支部举办“重走红军路,党课润心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先后参加了“重走红军路、品鉴好山珍”打卡代言活动、参观两当兵变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以及参观两当兵变部队改编地讲党课活动。

 

 

    在县城老南街,全体党员干部穿戴红军服、红军帽,高举鲜红的党旗,参观了两当兵变遗址及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同时,打卡推荐农特产品,为金洞乡好山珍代言;在两当兵变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高擎右拳,庄严而神圣的重温入党誓词;在两当兵变部队改编地,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红军街及太阳历史文化展,开展了“科级干部讲党课、普通干部讲知识点”活动。党支部书记李玮讲授了两当的红色革命历史,王凤苗同志讲授了“一带一路”战略对甘肃发展的重大意义,龙奕名同志讲授了古代文学知识点。

 

 

 

 

    这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时间紧凑,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系统地两当红色革命历史教育、优秀地域文化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大家畅所欲言,谈感想、提思路、话未来,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对推进标准化示范党支部创建,提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发挥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