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两当县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分类的批复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8-07 】 【选择字号:

两当县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水务局所属

事业单位分类的批复

县水务局:

2014828水务局《关于所属单位分类改革意见的反馈意见》收悉。根据《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意见》(甘发〔201321号)、《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事业单位分类的意见><甘肃省省直事业单位分类目录>的通知》(甘办发〔2013107号)精神和《陇南市事业单位分类的实施方案》和《陇南市市直事业单位分类目录》(陇办发〔201451号)、《两当县事业单位分类的实施方案》和《两当县事业单位分类目录》(两办发〔201441号)等有关规定,经县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并报县委常委会议审议通过,现就你局所属事业单位分类结果批复如下:

(一)事业单位类别

县水务局现有所属事业单位9个。县水利工作站1个事业单位,划入公益一类。

(二)需说明的问题

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县水政监察大队县水利勘测设计队县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与安全管理站县抗旱防汛服务队县水利建设管理站、县水土保持局、县水土保持预防监督站8个事业单位的分类予以后置,另行研究批复。

(三)相关工作要求

事业单位类别划定后,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精神及有关政策规定,进一步理顺你局与所属事业单位的关系,创新管理方式,整合资源,优化结构,精简编制,强化制定政策法规、行业规划、标准规范和监督指导等职责,减少对事业单位的微观管理和直接管理,进一步落实事业单位法人自主权,做好分类改革工作。

 

 

               2015年7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