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两当县召开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1 】 【选择字号:

    6月22日,两当县召开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会。县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涉改相关部门、涉改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殷康主持。

 

 

    会议学习了《两当县2020年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实施方案》。县委编办主任李玮就改革工作的总体要求、改革路径、方法步骤作了解读,提出了“改革方案要规范科学,改革工作要积极稳妥,改革进程要有力有序”的工作要求。涉改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分别对拟定的改革方案和当前遇到的问题作了说明,涉改相关部门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改革信心。二要加快改革步伐,破解改革难题。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四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