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两当县召开乡镇“三定”规定制定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09 】 【选择字号:

    做好乡镇“三定”规定的制定工作,是推进乡镇管理体制改革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关键环节,是贯彻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的《两当县乡镇机构设置方案》的具体步骤。为了扎实细致、严谨规范的做好当前乡镇管理体制改革各项重点工作,在全县工作会议上县委常委、县委编委副主任、组织部长郭力逢对全县乡镇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的基础上,2020年5月8日,两当县召开乡镇“三定”规定制定工作推进会,会议征求了各乡镇对“三定”规定制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安排了乡镇机构挂牌、证书撤销及新办、印章启用等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乡镇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学习和宣传,切实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水平;要提高推进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及时落实改革的各项要求;要规范细致的做好涉及改革各个环节的工作,为乡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殷康主持,县委编办主任李玮讲了具体意见,各乡镇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