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党校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及预算公开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10 】 【选择字号:

 县委党校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一、工作职责
县委党校是在县委直接领导下培养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干部的学校,是县委的一个重要部门,是学习、宣传、研究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的重要阵地,是全县党员干部增强党性锻炼的熔炉。其基本职责是:
(一)轮训副科级以下党员领导干部;
(二)培训中青年党员领导干部;
(三)培训意识形态部门的领导干部和理论骨干;
(四)协同组织人事部门,对学员在校期间进行考核考察;
(五)围绕国内外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我县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六)宣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

二、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收入预算77.6万元,比上年增加6.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77.6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1.基本支出预算76.7万元,占总支出预算98.9%,较上年预算数减少7.69万元,减少10%,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9.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1.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6万元。
2.项目支出预算1万元,占总支出预算0.11%,较上年预算数无变动。
(三)部门“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机关运行费等重要事项说明
(一)编制范围
2017年“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编制范围为机关工委本级,机关运行经费4.6万元,资金来源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
(二)分项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预算安排0.45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与2016年一致。
2、公务接待费0.1万元,较上年预算数减少0.1万元,减少50%。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较上年预算数减少0.2万元,减少100 %。
4、会议费0万元,与2016年一致。
5、培训费0.3万元,较上年增加0.3万元,增长100 %。主要用于全县党员干部的培训。
(四) 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1万元,其中:政府采购办公用品1.1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拨款。
附表:1、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2、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5、财政拨款支出表
6、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7、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8、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表
9、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
10、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